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促大宗贸易形成买全球卖全球格局


2020年6月30日,疫情时艰,立足加拿大和中国,放眼世界,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在广泛的资源和优质企业基础上,成功促进大宗贸易形成买全球卖全球格局。

助力抗疫并帮助企业发展,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大力推动OEM代工“为加拿大制造”持续有成效,优先和优选在商务部出口白名单中的外贸出口型企业合作。OEM所选产品从有FDA、CE、GB三认证的厂家优先,部分产品还通过了加拿大卫生部指定专业机构测试,连续三个月按采购需要增加OEM代工生产更多"Made for Canada"的多款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手套等供应链。相关产品纷纷进入医疗机构、大型连锁店。同时,受到政府采购和多个国家大宗专业采购的青睐。

协助进口并推动出口,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大力推动加拿大、巴西等国家食品类出口中国,近期优势产品大宗采购前五位是大豆、糖、牛肉、大麦、菜籽油。同时,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积极协助中国优质品牌产品进口加拿大、德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受到大宗专业采购的欢迎,近期新品是机器人系列。

疫情时艰中有危就有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成功促进优质企业大宗贸易形成买全球卖全球格局。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