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助抗疫促OEM代工“为加拿大制造”


2020年4月12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协调广泛的优质企业资源,优先和优选在商务部出口白皮书名单中的外贸出口型企业合作,落实了多家OEM代工生产"Made for Canada",多款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防护服等为加拿大制造的产品正批量进入加拿大。OEM所选产品从有FDA、CE、GB三认证的厂家优先,部分产品还通过了加拿大卫生部指定专业机构测试,正纷纷进入医疗机构、大型连锁店。同时,受到其它国家大宗专业采购的青睐。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很欣慰为抗击COVID-19做出高效务实的贡献,已得到多方称赞和感谢。

相关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