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2020起跑 攻坚克难促项目稳步落地 疫情非常时期沉着应对


2020年1月8日至22日,为促进高科技项目落地签约、扩展大宗采购范围、部分启动特色小镇合作等,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率项目组赴华对接有实效。

顺应市场需求和政府鼓励,国际顶级高科技技术转化稳步落地。其中仿制药和仿创药正在中国大力鼓励之际,国家卫健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业局共同制定并公布《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以来,各省纷纷出台鼓励政策。各省补助不同,同时还可能有土地配套、税务减免、绿色通道、带量采购等各种支持。在当地政府大力支持下,高端或急需仿制药和新药的国际顶级团队合作项目,项目公司已先后对接了北京、昆明、成都、无锡、广州、贵阳、海口、长春、长沙、南京等地的药厂并有序安排签约。

同时,微生物有机肥生产、水稻烘干机生产、智能穿戴设备落地等高科技成果转化等也在洽谈中。大宗采购品种增加,持续采购趋势明显,更多订单正在确认或执行中。

我们呼吁从中国回到加拿大和在中国流动的各位朋友,为自己负责、为社会负责,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和流感流行的非常时期 ,自觉在家自行隔离14天。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在近期不组织活动也不提倡聚会。鼓励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非常时期需要的是口罩而不是口号,无论捐赠、采购、协助采购、加速生产、落地新建厂,还是待在家里不外出不添乱,都是在帮助抗击疫情。

疫情隔离的是我们的物理距离,但是阻拦不了我们共享商机、共谋合作的期盼。年初五后开始继续推进项目落地,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微信群、互联网等远程办公随时畅通。风雨之后见彩虹。

本月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