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的非盈利机构,现有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商旅联盟、投资及金融服务委员会、智能技术产业化联盟、大健康产业联盟、教育文化联盟、创新创业联盟、跨境协作联盟、航空教育联盟、跨境电商联盟、农业及食品联盟、商务俱乐部、公主岭市联盟等,正筹建北京、上海等代表处。主要目的是搭建加中两国企业家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和桥梁,为促进加中两国的经济合作与发展做贡献。近年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在加拿大和中国两地非常活跃和卓有成效,为促进加中两国的经贸往来做了大量工作,得到社会普遍认可、加拿大中国双边政府大力支持和主流媒体好评,多次以知名商协会受邀参加或组织高端商务活动,同时在加拿大为中国政府团组和企业团组长期提供考察接待和项目对接。

   经贸专栏    政府支持专栏    媒体报道专栏    联合会月刊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服务宗旨:搭建加中两国企业家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和桥梁,为促进加中两国的经济合作与发展做贡献。

  • 交往(Connection):促进加拿大和中国两国的企业家及其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联合会会员在加、中两国的创业与发展。提供资讯、咨询、培训和指导。
  • 交流(Communication):推动资源共享和经验分享,加强加拿大企业和中国企业与政界和商界交流。
  • 合作(Cooperation):组织商务研讨和项目对接活动,促进加中企业间的经济、贸易和投资合作。
  • 贡献(Contribution):介绍投资环境及相关法规,提供双向咨询服务,为中国企业进入和立足加拿大市场做服务,为加拿大经济发展做贡献。提供资源和咨询,为加拿大和美国企业进入和立足中国市场做服务,为中国经济发展做贡献。巩固和发展加中友谊。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正在成为“加中两国企业精英的纽带,连接北美中国经贸的桥樑,北美了解中国企业的窗口,中国企业走向北美的捷径”。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简介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