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部长麦考利访华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高效务实受部长赞誉


2017年11月20日,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部长劳伦斯·麦考利(Lawrence MacAulay)率团访华进行中,从上海,广州至北京,展示加拿大食品的安全和高品质,提升加拿大农产品国际形象和竞争力。

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部长劳伦斯·麦考利说 “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寻求安全优质的食品,这也是加拿大加工商和农民一直以来的供应保障。加拿大政府正在努力将更多这样的食品输送到中国的货架和电子商务平台上,为加拿大创造更多高薪就业机会,壮大中产阶级。”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跨境协作联盟会长赵淑杰、会长助理及北京筹备处负责人杨虎应邀率部分VIP会员出席了在北京四季饭店举办的“加中农业出口洽谈会”等活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团队中既有山醇戴尔冰酒等加拿大知名品牌供货商,又有强大的中国采购团。现场达成粮食、海鲜等大宗采购意向,并将春节热销的到港龙虾全部做了预定。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高效务实受到麦考利部长的赞誉,并将支持后续大宗贸易。

请关注如下信息:中国经济的成功和不断增加的中产阶级消费者令中国对于增值农业产品需求量增加。中国不断增长的食品需求与加拿大农业的商业利益完全相符。中国是加拿大在美国之后第二重要的农业产品出口市场。2016年,加拿大对中国农业、农业食品和海产品出口额达到69亿元,其中包括:芥花籽(19亿元)、大豆(9.48亿元)、芥花籽油(5.56亿元)、干豆(4.341亿元)和冻豆(4.33亿元)。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