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麦考利部长访华举办“2018加中农业出口洽谈会”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再次受邀参会


2018年11月16日,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劳伦斯·麦考利部长率领超过五十家优质加拿大农业及食品企业对中国进行访问,并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2018加中农业出口洽谈会”。继“2017加中农业出口洽谈会”成功举办之后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再次受邀组团参会。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刘忠一、跨境协作联盟会长赵淑杰、VIP会员李影及旅居北京、长春、沈阳的会员和朋友共十人受邀参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加拿大农产品企业的产品主要涵盖生鲜产品(猪肉,牛肉,海鲜,蔬菜,蓝莓,车厘子)、冷冻野生蓝莓、水果干、果汁、纯净水、软饮、保健类药片及饮品、葡萄酒、水果酒、冰酒、休闲食品、蜂蜜、枫糖浆、芥花油、亚麻籽油、面粉、牛奶和乳制品、非转基因大豆产品、燕麦制品等。

首次受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邀请参加活动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刘静说洽谈会非常成功,加方企业的产品都非常优质,这次真的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会议。

优质的加拿大产品受到称赞,更多加拿大产品销往中国,将由正落地中的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上海代表处和加中企业家联合会跨境电商联盟承接服务。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