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9日,热烈祝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在北京签订“关于共同推动双边贸易合作协议”,搭建长期合作关系。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简介: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China Association of Trade in Services,CATIS) 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商务部筹建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是唯一国家级服务贸易行业组织。也是2007年国家在优化国际贸易结构、突出发展服务贸易的战略大背景下成立的。协会宗旨:遵照中国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战略,整合资源,构建服务贸易国际协调、促进平台;协助政府制定和完善服务贸易法规体系;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中国服务品牌,提升中国服务国际影响力。

为了进一步扩大开放,让世界分享中国市场,以及加强与各国交流与合作,中国商务部及上海市政府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为此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推荐加拿大优质产品销往中国,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在2018年11月5日-10日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后为产品提供长期展示及中国销售渠道。目前,已有160多个国家的商品、服务参展参会。为了让全球货物、服务供应商充分了解中国市场潜能与跨境电商在实现市场潜能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拟于2018年11月6-9日在上海举办“世界跨境电商大会、第二期一带一路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本次大会由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主办,上海市跨境电商领导小组协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支持媒体: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经济网、今日头条。

欢迎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和朋友们及友协报名,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优先安排。
1. 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 参加“第二期一带一路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
3.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产品长期展示及中国销售

请发邮件到info@ccfoe.org。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