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刘慧芸会长第三次应加拿大文化遗产和多元文化部部长邀请出席“亚裔传统文化月”开幕式


2019年5月7日,2019加拿大“亚裔传统文化月”开幕式在首都渥太华国家美术馆隆重举行。加拿大文化遗产和多元文化部部长巴勃罗.罗德里格兹(Pablo Rodriguez)、加拿大小企业和出口促进部部长伍凤仪(Mary NG) 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开幕式由国会议员叶嘉丽(Jean Yip)等主持。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会议员谭耕等其它政要、社团领袖及文化界代表。

“亚裔传统文化月”是所有加拿大人有机会更多地了解丰富的文化和亚裔血统的加拿大人为加拿大做出的长期贡献。今年加拿大联邦政府庆祝“亚裔传统文化月”的主题是“亚裔加拿大青年:塑造加拿大的未来”,强调加拿大亚裔青年在塑造加拿大的传统和身份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继续作出贡献。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第三次应加拿大遗产和多元文化部部长邀请出席“亚裔传统文化月”开幕式。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