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参加由詹嘉礼市议员发起、多伦多市长支持的声援华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活动


2020年1月30日,多伦多士嘉堡爱静阁第22区市议员詹嘉礼举办了关于对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声援华人的活动。

参加此次声援华人社区活动的有多伦多市长庄德利、联邦国会议员叶嘉丽、市议员封赖桂霞、第八区市议员 Mike College、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的赵巍领事、张晋轩领事以及多个华人社区负责人、媒体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理事长彭良健、VIP会员朱枫杰和高秀山等出席。其中高秀山携《快乐男生》武艺等五人现场演出,得到市议员詹嘉礼颁发感谢状并与到会议员们合影。

当新型冠状病毒出现后,很多人称为“中国病毒”和“武汉肺炎”,这样的说法是歧视和对华人社区的侮辱。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先生发起声援表达对华人社区的支持。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先生说,“作为市长的我,现在每天的工作是支持我们所有的居民,并在他们需要时支持他们。最近,由于冠状病毒的误传和人们的忧虑,我们华人社区和中资企业的成员面临挑战并寻求我们的帮助和支持。今晚的活动是一种表达我对在城市中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加拿大华人社区及其企业的支持。”

本月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