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感恩2019厚积薄发 期待2020精彩绚烂


尊敬的会员及朋友们,尊敬的支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们、友好社团和高校及企业朋友们:

新年好!

时光飞逝,转眼跨年,好快!2019有的随风,有的入梦,有的铭记。

攻坚克难的2019,幸福奔跑的2019,厚积薄发的2019,回望一年,四个主要方面的成绩可圈可点:

  1.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国家级国际会议合作一如既往,借力多年合作的进博会、东博会、数博会、南博会、科博会、渔博会等资源推动大项目落地有实质性进展。
  2. 向中国出口食品类大宗贸易风声水起,个别单品和同类产品来年大宗采购订单份额可观。
  3. 国际顶级高科技技术转化脚踏实地。其中,微生物有机肥生产、高端或急需仿制药和新药合作、智能穿戴设备落地等,顺应市场需求和政府鼓励,效果可喜可贺。
  4. 特色康养及省级重点小镇重点项目在六省完成考察和初定选址,相关合作逐步启动。
感恩2019中所有的携手同行,感恩2019中所有的信任、帮助、鼓励、支持、理解和包容,时刻温暖一群追梦人;感恩2019中所有的困难、挫折和挑战,时刻激励一帮奋斗者。借用司马懿一句话“臣一路走来,没有敌人,看见的都是朋友和师长”作为2019年的句号。

展望2020,更加攻坚克难的一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继续向前,只争朝夕。既脚踏实地也仰望星空,既努力工作也享受生活。期待2020精彩绚烂,期待2020有您依然。拥抱2020,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

最后谨代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事业发达、万事顺意!

刘慧芸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2019年12月31日

相关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