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2015年新年贺词


致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及朋友们:

在惜别2014、喜迎2015之际,谨让我代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祝福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2014年,不平凡的一年!所有的故事叫精彩!!感谢每一位关心、关注、帮助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会员及朋友们,没有大家的努力,所有的故事就只能叫经历了。

2014年,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在加中经贸交流活动中表现得非常活跃和卓有成效,多次以主办、承办、协办、参会等不同形式,在“美丽中国生态文明-环保公益主题文化节”、“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经贸洽谈会”、“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 “中国-加拿大投资合作说明会”、“深圳-大多地区经贸推介会”、“广交会”多伦多推荐会”、“加中旅游论坛”、“中国新能源年会产业经济发展年会”、 “宁波市--加拿大引才引智机构合作洽谈会”、 “多彩贵州民族民间手工艺品走进加拿大”、“国学易经与趋势高峰论坛多伦多专场”、“2014年世界新娘选美总决赛”、“加中企业资本联盟多伦多经贸论坛”、“ 加中企业经贸洽谈峰会” 、“中加投资保护与商务合作论坛”、“多交所上市流程及风险分析讲座及交流会”、“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欢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访加代表团”、“哈珀总理第三次访华成果介绍及项目推介会”等活动中搭建资源、务实高效推进加中合作项目。

特别值得一提是的:2014年10月27日至31日,刘慧芸会长随安大略韦恩省长率领的安大略省贸易代表团访华,在“江苏-安大略省经济合作洽谈会”、“北京-安大略科技创新论坛”、“投资安大略省推荐会”、“安大略省经贸访华团清洁科技香港交流会” 等活动中搭建资源、务实高效推进加中合作项目卓有成效。2014年11月6日至10日,刘慧芸会长王恢副会长随加拿大哈珀总理访华,进一步促进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成为“加中两国企业精英的纽带,连接北美中国经贸的桥樑,北美了解中国企业的窗口,中国企业走向北美的捷径”。

2015年,大有可为的一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加中建交45周年”、“加中文化交流年”、“安大略省与江苏省建交30周年”都在2015年。亲爱的会员及朋友们,欢迎善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资源,在大有可为的2015年中积极发现、创造和参与适合自己发展的项目,造福社会、发展自己也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做更多贡献。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事业发达、身体健康!

刘慧芸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2014年12月31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