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助抗疫促OEM为“加拿大制造”又谱新篇


2020年6月25日,继4月份、5月份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大力推动OEM代工“为加拿大制造”有实效后,本月按采购需要增加OEM代工生产更多"Made for Canada"的多款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手套等供应链。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助抗疫促OEM代工为“加拿大制造”,基于广泛的优质企业资源,优先和优选在商务部出口白名单中的外贸出口型企业合作,落实了多家OEM代工生产"Made for Canada"并达成长期合作。OEM所选产品从有FDA、CE、GB三认证的厂家优先,部分产品还通过了加拿大卫生部指定专业机构测试,正纷纷进入医疗机构、大型连锁店。同时,受到政府采购和其它国家大宗专业采购的青睐。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帮助企业发展,很欣慰能为抗击COVID-19持续做出高效务实的贡献,再次为加中产业合作和共赢谱写了新的篇章。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