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在进博会“2019向中国出口论坛” 将出口机遇变为现实


2019年11月6日,由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第二届进博会重要配套活动“2019向中国出口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论坛主题是将出口机遇变为现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主持,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易司高级事务官张丽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建安致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首席专家、总经济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原副会长张伟做跨境电商进出口机遇主旨演讲。立陶宛共和国副总理阿尔吉达斯·斯托凯蒂斯做欧洲国家出口中国的现状与机遇主旨演讲,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做上合组织成员共促中国市场发展主旨演讲,巴巴多斯驻华大使杰克曼做加勒比海国家出口中国的现状与机遇主旨演讲,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做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机遇与挑战主旨演讲,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国际总裁袁千做中国市场创新实践的最佳合作伙伴主旨演讲。随后,嘉宾们对中国市场的机会,中国进口相关政策利用,进博会向中国出口,利用数字贸易(跨境电商)向中国出口,出口国需要配套的政策,出口企业需要掌握的技能等进行了独到的解读和分享。最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做新经济新增长的主旨演讲。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率团出席了“2019向中国出口论坛”及企业交流与答谢晚宴。自首届进博会上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签署《共同推动双边贸易合作协议》以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备选了适合中国市场的保健品、海鲜、冰酒、食品等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受到采购商好评。在第二届进博会前后,与采购商达成猪肉、牛肉、鸡肉等大宗采购意向,部分商品开始首单大宗订货。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