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加拿大健康产品


2019年9月13日,安大略省经济发展部、创造就业和贸易部以及贸易专员服务部与加拿大健康食品协会合作,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举办了两场盛大活动。上午是主题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加拿大健康产品的出口机会研讨会,讨论影响中国健康产品领域的市场机遇、挑战和法规的最新情报。下午是主题为向中国的访问买家推销产品的B2B会议,加拿大企业与来自中国的访问买家代表团直接对接。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受邀带团出席活动,本次活动是继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在首届进博会上签订《共同推动双边贸易合作协议》后,又一个务实的有效资源对接,更加丰富了加拿大优质出口产品的选择,同时扩大了中国市场的有效销售渠道。会上,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安大略省经济发展部、创造就业和贸易部以及贸易专员服务部达成了后续合作共识,共同务实推动加拿大优质产品出口。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