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走访香港交易所


2018年5月18日上午,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走访香港交易所,了解港交所的近期规划。欢迎近期有上市需求的企业特别是生物科技型企业联系。邮箱: info@ccfoe.org.

港交所简介:
港交所,即“香港交易所”,全称“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英文简称HKEx),是全球一大主要交易所集团,也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控股公司。香港交易所集团是全球最大金融市场营运机构之一。透过设于香港的总部和伦敦的枢纽,为股本证券、大宗商品、定息及货币等多种资产类别产品提供世界一流的交易及结算服务。香港交易所有三大核心市场:香港联合交易所、香港期货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

港交所是与中国市场互联互通的先行者:破天荒推出沪港通和深港通机制,令A股与香港证券市场互联互通实现跨境买卖;启动债券,让国际投资者可通过香港直接投资内地银行间债券市场;中国内地发行人最大离岸上市地;全方位的人民币交易及结算基地。其业务涵盖上市、交易及结算。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