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率企业拜访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2013年11月22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率企业拜访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加拿大最大、北美洲第三大、世界第七大的证券交易所,由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集团(TSX Group,TSX: X)拥有及管理。在该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种类繁多,主要来自加拿大和美国。交易所的总部设于多伦多,在加拿大其他主要城市如温哥华、蒙特利尔、温尼伯及卡尔加里均设有办事处。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主板和创业板是推动企业融资和成长的活跃市场。随着50多家中国企业在两交易所的上市,TMX 股权交易市场已经成为中国中小市值企业实现全球化目标的选择。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左)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高级副总裁方伯汉(Robert Fotheringham)( 右)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