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贵人团访问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


2018年1月16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应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邀请,随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区块链金融协会会长刘文献为团长的贵人团赴美访问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并观礼了挂牌敲钟仪式。

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是世界第一个电子证券交易市场,没有一般证券交易所常有的各种硬体设施,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型的攝影棚,配合高科技的投影影幕並且有欧美各国主要财经新闻电視台的记者派驻进行即时行情报道。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也是世界上第二大的证券交易所。一般来说,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的公司以高科技公司为主,这些大公司包括微软、苹果、英特尔、戴尔、思科等等。

贵人团还将在16日晚,于纽约曼哈顿中心举行“ 温暖中国·全球华人故乡情” 春节联欢晚会 ,展现中国璀璨文化、向华人华侨祝贺新年。这次中美春晚由中央电视台七频道(CCTV-7)、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CCTV-4)及美国ICN 电视联播网联合主办,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贵人大数据等单位承办、茅台集团天朝上品贵人酒冠名赞助。据悉央视“温暖中国·全球华人故乡情”春晚节目在CCTV-4美洲版的播出时间是2018年2月26日下午2:20,在CCTV-7播出的播出时间是2018年2月24日(正月初9)晚上9点。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