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央视“温暖中国·全球华人故乡情”春晚成功举办


2018年1月16日晚,“温暖中国·全球华人故乡情”春节联欢晚会在纽约曼哈顿中心成功举办,展现中国璀璨文化、向华人华侨祝贺新年。这次中美春晚由中央电视台七频道(CCTV-7)、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CCTV-4)及美国ICN 电视联播网联合主办,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贵人大数据等单位承办、茅台集团天朝上品贵人酒冠名赞助。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为团长、北京特许权经营交易所总经理叶梓、茅台集团天朝上品贵人酒总裁黄永毅等率近80人团出席春节联欢晚会,向世界展示贵州风采。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应邀嘉宾出席“温暖中国.全球华人故乡情”春节联欢晚会。出席春晚的重量级嘉宾有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外孙克里斯·尼克松·考克斯、已繁盛六代的“世界财富标志”商业大亨洛克菲勒掌门人史蒂芬·若克、肯尼迪基金会理查德·弗里斯韦尔。

晚会以祝福海外华人中国梦为主线,以中美对唱、中美连线等方式融合两国文化。众多大陆、港台两岸三地明星加盟助阵。出席表演的有香港歌手张明敏、台湾钟鼎歌王文章、大陆国民唱将平安等明星演出。多元化中西结合的嘉宾阵容使晚会更加灿烂。墨西哥驻纽约总领事馆特别带领世界级水平的墨西哥歌舞团表演了墨西哥男子与鼓,传统与野性的融合、非华裔演员的表演为整场春晚增添了多元化的元素。晚会在全场观众大合唱《老家在中国》、《龙的传人》、《歌唱祖国》的温暖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央视“温暖中国·全球华人故乡情”春晚节目在CCTV-4美洲版的播出时间是2018年2月26日下午2:20,在CCTV-7播出的播出时间是2018年2月24日(正月初9)晚上9点。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