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刘慧芸会长应邀参加加拿大卫生部“大麻执照许可”论坛


2022年1月27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参加了加拿大卫生部组织的“大麻许可-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论坛” (Cannabis Licensing - 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 Forum)。

该云端论坛为来自加拿大各地的土著人民、种族和宗教少数群体、组织、学者和企业的大麻产业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大麻许可流程、共享信息、建立网络,并参与讨论可以做些什么来使联邦监管的大麻产业更加多样化。

该线上论坛是加拿大卫生部继续努力,从执照许可角度更好地了解大麻产业和社区需求的一部分,并支持加拿大政府致力于识别和消除政府政策和计划中的系统性障碍。

在整个论坛期间,加拿大卫生部鼓励参会者分享经验并参与重要对话。他们想听到问题、经验和反馈。

推荐阅读链接:

线上会议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