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世界卫生组织,加拿大和未来之路”线上会议


2020年11月17日,加拿大帝国俱乐部举行“世界卫生组织,加拿大和未来之路”线上会议。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博士(Dr.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做主旨演讲,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特别顾问Peter Singer和 世界卫生组织免疫、疫苗和生物部主任Kate O’Brien博士解答COVID-19疫苗及其它相关问题。会议由加拿大帝国俱乐部总裁Antoinette Tummillo主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参加。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赞扬加拿大在公共卫生方面的领导能力,阐述了目前全球COVID-19的严峻形势及全球战胜COVID19的努力。加拿大在应对新冠大流行取得了一些进展,也面临更多的挑战。临近冬季,随着世界各地COVID-19病例的不断增加,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应对疫情变得如此紧迫和重要。

线上会议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