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后疫时代帮助企业线上会议助贸易企业发展


2020年9月24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参加了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BDC)的线上会议。

COVID-19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社会行为,并将对加拿大的中小型企业产生持久影响。最终我们的价值观、消费者行为以及我们的国际贸易方式都会受到影响。面对这种不确定性,中小企业如何做才能确保其在全球经济中的生存和蓬勃发展,如何利用新机遇从COVID-19危机中脱颖而出,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研究部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PierreCléroux线上分享了他的见解。

加拿大企业应关注网上销售、个人防护品PPE需求、食品出口等,及时抓住商机。

线上会议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