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量化中国对加拿大的经济影响线上研讨会


2021年11月17日,加拿大和平与外交学院举办题为“量化中国对加拿大的经济影响”线上研讨会。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参加。

由于悬而未决的贸易争端和加拿大与中国的商业关系的轨迹尚不清楚,加中贸易理事会最近发布了两份报告,以量化经济关系的价值并了解商业环境。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联系有多深,近年来它们是如何度过大流行和政治困难的?

本场会议由加中贸易理事会 (CCBC) 执行董事莎拉·库图拉科斯 (Sarah Kutulakos) 介绍最近的两项研究:“中国对加拿大的经济影响:贸易、投资和移民” 以及 “加中商业调查2020-2021 年”。在莎拉的演讲之后,小组成员进行讨论,以审查加中经济关系的广度和深度及其对加拿大就业、未来增长和国家利益的影响。演讲者还讨论与中国开展业务面临的挑战,并讨论商界在与中国打交道时应准备承受的潜在限制和风险。

相关链接:

推荐阅读链接:

线上会议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