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祝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江文珊获病童基金会主席嘉奖


2020年1月29日,在多伦多病童医院SickKids Foundation基金会的中国农历新年庆祝仪式上,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多伦多病童医院基金会(SickKids Foundation)华社分会董事、顺达集团总裁江文珊获SickKids Foundation病童医院基金会CEO祁纳德(Ted Garrard)的特别嘉奖,在多伦多病童医院的院墙上留有镌刻她名字的“捐赠嘉奖牌”。

创立于1875年的多伦多病童医院(The 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 或SickKids)是结合医疗、护理、教学、研究的世界三大儿童医院之一,是加拿大最大的集治疗、科研和教学为一体的儿童医院。 除政府和补助机构出资外,慈善捐款是病童医院的主要经济来源。病童基金会(SickKids Foundation)成立于1972年,代表多伦多病童医院(The 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 筹募经费。

江文珊总裁每年出席“Glitter华丽炫”筹款活动,这是SickKids基金会在加拿大华社最大的公益活动。多年来她热心公益事业,为加拿大各族裔的多家慈善机构贡献个人时间,慷慨捐助善款。其殷殷回报社会之心,真诚可鉴。

本月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