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2018数博会 拥抱数字商务新时代新机遇


2018年5月26日下午,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率团出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和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在实体经济与数字资产化融合的大环境下,全球消费数据数字化新时代已经来临。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吴征先生说“何谓数字商务?在数字商务中,物流管理和结算等不止通过银行、电子结算等传统的方式,而是通过区块链来实现跨境电商的结算。”吴征说,数字商务的到来,必定会跨越国界、币种、B2B和B2C、线上和线下的界限,带来一个崭新未来。而这也正呼应了“数化万物·智在融合”的本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主题。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数字商务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正在发生。吴征表示,区块链、人工智能是支撑实体经济数字资产化的未来智能世界的驱动力。“人工智能使得产品的生产和供求匹配精准化,而区块链使得信任无处不在,使得销售的过程去中间人化、民主化。区块链带来的颠覆性革命,将改变人类的信任机制,赋能于传统行业,使得传统行业向数字资产化转移。在吴征看来,“如果电子商务不跟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结合,它将失去抓住时代发展的脉搏的机会。”

会上还有多家知名电商代表主题演讲,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致辞,贵阳王玉祥副市长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