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服贸会 重点关注数字贸易和大健康


2021年9月2日,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主席在视频致辞中说,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作用。

2021年9月4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中国商务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邀请,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线上同时举行,以数字化、智能化驱动服务贸易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预计2025年数字贸易占服务贸易总额比重将达50%。

2021年9月4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中国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杂志社邀请,参加了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在首钢园区会场和线上同时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医药健康产业国际智库高峰论坛” 。论坛以“中医药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局健康共同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下的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新格局”、“高端人才助力产业展”为主题展开多领域、多层次的深入对话。

相关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