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拜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获大力支持


2019年1月15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在北京拜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刘慧芸会长汇报了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促进和服务加拿大产品出口中国的举措和实效,得到加拿大驻华大使馆资深商务专员齐欣的赞扬和商务处协同加拿大驻上海领事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2019年1月4日,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詹姆斯·戈登·卡尔 (Jim Carr)支持信说:“感谢为我提供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各级政府及业界广泛合作的信息。我赞赏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为加强加中之间企业与企业、人与人之间联系所作出的努力。这些联系能够促进加中之间相互理解和带来双向商机,因此对加中之间保持持续友好关系是至关重要的。支持加中之间互利贸易及投资关系的组织是加拿大政府重要的合作伙伴。”

2018年10月22日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谭耕支持信说:“我赞扬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为更多的加拿大商品出口到中国所作的努力。我希望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努力有助于加拿大出口的增长。对加拿大中产阶级和想成为中产阶级的人来说,加拿大出口的增长意味着加拿大所急需的经济增长”。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