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2022不紧不慢 2023顺势而为


尊敬的会员朋友们,尊敬的支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领导、媒体、社团、企业及高校朋友们:

大家好!

更加艰难的2022,全球遭遇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第三年,每个人都不容易,还有人经历了疫情中与亲人突然诀别的巨大伤痛和万般不舍。每个人都了不起,看似放慢速度或暂时躺平,却是为了谋求更稳妥的可持续发展。致敬这一年中顺势发展的企业家,致敬这一年中貌似躺平却在运筹帷幄的企业家。

回望2022,我们跨越新冠带来的障碍、经济形势巨变带来的挑战,继续在大健康、高科技、金融和市场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同时,体现了在加拿大政府资源的帮助下实施重要举措的良好声誉和较强能力。

展望2023,我们仍然可以顺势而为,期许厚积薄发的自然结果。

预见2023,艰难还会有,机会继续在,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必须要有迎接各种挑战的智慧和准备,先稳后快,顺势发展。

在跨年之际,我要特别地感谢所有厚爱和支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朋友们,感谢所有的真诚帮助,感恩曾经和现在守望相助。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的困难和挑战,激励着一帮奋斗者不断前进,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谨代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恭祝大家新年新机遇、安康顺遂、心想事成、事业进步!

刘慧芸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2022年12月31日

推荐阅读:

相关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