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参加“第二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反对种族主义和歧视论坛”


2022年11月29日,应加拿大遗产部联邦反种族主义秘书处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参加了“第二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反对种族主义和歧视论坛2nd Annual UNESCO Global Forum Against Racism and Discrimination”

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在北美努力消除种族主义、歧视和仇恨,同时促进公平和包容。建立北美种族平等和包容伙伴关系专家小组,该活动是加拿大遗产部联邦反种族主义秘书处,墨西哥政府外交部,美国国务院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

该论坛于2022年11月28日至29日在墨西哥城举行。它围绕“新冠后复苏”的横向主题,直接应对种族主义、歧视和复杂性带来的不利影响,对最脆弱的人群产生的影响。

圆桌会议听取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民间社会团体以及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政府代表的意见。他们一起讨论围绕建立北美种族平等和包容伙伴关系的势头。

 
相关链接:

推荐阅读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