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刘慧芸会长应邀参加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新春团拜晚会


2024年3月8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林庆清主席邀请,参加了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在多伦多举办的新春团拜晚会。

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林庆清在新春团拜上宣布:去年六月份,响应胡子修参议员提倡的排华法百年系列活动,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出钱出力,充分展现了我们华人的团结与凝聚力。去年11月,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在福建省政府举办的第三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被授予‘侨社之星’, 成为仅有的十个获此殊荣的社团之一。

据悉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会(Canada Confederation of Fujian Association)是成立于2010年3月10日的非营利组织,最初由来自福建18个社区的40多名代表组成,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加拿大最大的华人社团之一,拥有24个福建社团会员,50,000多名会员,并在加中两地均设有办事机构。总会成立以来,为团结福建乡亲;促进福建乡亲在事业和生活上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为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推动加中贸易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

推荐阅读: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