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赞! VENQUE携手摩拜现身多伦多,潮趴助力嘻哈涂鸦新时尚!


2017年11月3日,摩拜单车不远万里首次出现加拿大,为的是与涂鸦师们进行艺术切磋,同时也将与加拿大轻奢潮牌VENQUE包进行跨界联合活动,为广大共享单车爱好者带来席卷北美的时尚风暴。活动现场,艺术家们为来宾呈现一场北美嘻哈文化的涂鸦表演。

共享单车行业仅仅发展一年多时间,在中国主要大城市逐渐饱和的情况下,作为共享单车的行业领骑者,摩拜单车早已另辟蹊径,布局海外市场。此次活动将主题设为“dream big, let’s ride it”-“敢想!敢做!立刻就去”,旨在鼓励年轻人勇于追求梦想。

为鼓励和奖励及支持年轻创业者成长为企业家,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加中创业基金”将表彰一批优秀创业者和择优帮助在创项目。

请将你、我、他的创业故事和实效告诉我们,联系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创新创业联盟会长武竣棋:wu@ccfoe.org

请将你的在创项目告诉我们,并说明需要何种帮助。联系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创新创业联盟副会长罗曼:luo@ccfoe.org

2017科创活动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