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粤港澳大湾区和安省金马蹄区发展机遇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年9月15日,“粤港澳大湾区和安省金马蹄区发展机遇研讨会”在多伦多成功举办。加中科技联盟共同主席、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海外理事、中加科技总汇董事长汤友志博士,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投资及金融服务委员会高级顾问、基智商汇密西沙加分会会长、大瀑布地区华商会高级顾问翟维德博士做主题演讲。广东省驻加拿大经贸代表处首代叶军致辞。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和部分会员受邀参会和项目对接。

粤港澳大湾区(Guangdong-Hong Kong-Macao Greater Bay Area),是由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惠州、江门、肇庆九市组成的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是继美国纽约湾区和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湾区,在四大湾区中经济总量居第二位,人口、土地面积、港口和机场吞吐量均居四大湾区之首。

中国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有五个:一是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二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三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四是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五是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

随着安省在尼亚加拉大瀑布设立第一个自贸区和2021年夏奥会在此举办的契机,安省金马蹄区的发展潜力和投资机会越来越好,是转口贸易、金融、汽车、养老、冰酒、文化、旅游、教育等产业的理想聚集地。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