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祝贺广州旅游多伦多推广中心挂牌仪式在多伦多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2日,广州旅游多伦多推广中心挂牌仪式在多伦多成功举办。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多伦多办事处总经理李晓光女士、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韩涛总领事、加拿大联邦胡子修参议员共同为广州旅游多伦多推广中心揭牌。出席活动的还有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鄂德峰商务参赞、中国驻多伦多机构代表、中资企业代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及多伦多社区代表们应邀出席。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市旅游局以“广州旅游推广中心” 的名义在全球各大目标城市成立推广中心,塑造广州“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的形象,吸引更多海外游客到广州旅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多伦多办处总经理李晓光女士介绍了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广州市的情况,她说:2016年12月7日,中国南方航空第一架广州直飞航班抵达多伦多,至今,南方航空来多伦多服务已近两个春秋。近两年来,航班从每周3班、增至每周5班,到现在的每周7班。载运旅客近25万人次。南方航空一贯秉承“追求卓越、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推出“顾客价值最大化”的价值观。南航自2009年以来,倾力打造航空枢纽,广州之路和乌鲁木齐枢纽门户分别成为海上和陆路“丝绸之路”的重要纽带,南航成功完成航空运输营运模式的战略转型,大交通、大运行的管理格局已接轨国际先进水平。未来,在北京新机场250架飞机的投入,将使南航航线网络布局更加优化,世界一流、亚洲第一的航空品牌将更加名副其实。南方航空的发展是市场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机会、更是为广大旅客服务的机会。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致辞中说2016年李克强总理和特鲁多总理宣布2018年为“中加旅游年”,同意就促进双向游客往来扩大合作。加拿大旅游局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中国来加游客人数41.1万,同比增长8.3%,仅次于美英;而中国也是加拿大朋友出国旅游排名前十的目的国。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说今年年初他刚搭乘南航的飞机经广州去了新加坡,他已亲身体验告诉大家南航的服务非常好!伴随着加中关系的日益密切,他相信南航将会为加两国的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环球华语电视台成功承办本次活动,精彩的舞狮表演和具有浓郁广州特色的文艺节目和广州美食陆续登台,庆祝广州旅游多伦多推广中心挂牌仪式在多伦多成功举办。(注释:本报道第一张照片来自环球华语电视台)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