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化文会见全球知名吉商嘉宾


2018年7月25日晚,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化文在长春市南湖宾馆会见参加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的知名吉商嘉宾。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受邀出席。

刘化文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吉商给予通化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通化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被誉为中国中药之乡、葡萄酒之乡、人参之乡、优质大米之乡、松花砚之乡和滑雪之乡。当前,通化以“药、医、食、养、游”为主要内容的大健康产业布局全面展开,全市上下正在大力实施“五转”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对标浙江等先进发达地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了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全力打造“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一流营商环境。通化市将充分利用好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这一平台,与各位吉商朋友们深入开展交流洽谈,助推通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吉商也要进一步了解通化的优势产业和资源禀赋,各位商会会长要更多地宣传通化、推介通化,引进更多知名企业、高端技术、优秀人才等来到通化,共同开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局面。

通化市副市长王国昌,通化市经合局局长唐晓秋,通化市二道江区区长杨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2018年7月25日中午,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受邀通化市二道江区餐叙会,双方在长春吉祥饭店进行了友好交流。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