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出席渥太华·北京周开幕式 中秋明月话加中文化经贸持续升温


2017年10月4日晚,恰逢中秋之夜,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主办的 “渥太华·北京周”活动开幕式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兰斯顿公园园艺厅隆重举行,以“友城祝福—北京与渥太华”为主题。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出席。

大红灯笼和展示故宫、长城、鸟巢等北京风貌的精美图片高悬。景泰蓝、京剧脸谱、宫毯、北京小吃和来自中关村科技展位呈现。北京市副市长程红说,有150多名艺术家和各领域专业人士参加此次将持续至10月8日的“渥太华·北京周”活动,此次活动能成为北京与渥太华两座姊妹城市间交流的新里程碑,同时也对中加两国交往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期待通过此次重要的友城交流活动,加深与渥太华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双方在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表示,这次中秋之夜启幕的“渥太华·北京周”活动,是加拿大庆祝联邦成立150周年之际,“2017渥太华欢迎世界”系列庆祝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渥太华市长万晋思(Jim Watson)感谢北京为渥太华带来的精彩活动,渥太华与北京于1999年就已结为友好城市,期待此类交流让双方的友谊更为巩固和长久。加拿大前副总理希拉・科普斯出席并剪彩。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