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谭耕第二届BBQ联社区促经贸


2017年8月12日,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谭耕,在其选区北约克市的Commer Park,举办第二届社区B.B.Q烧烤联欢同乐活动。安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等嘉宾、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及社区人士逾千人参加。

谭耕国会议员是第一位大陆移民背景的联邦议员,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加拿大国会通过议案正式把每年的农历初一至十五正式命名为春节(Spring Festival)是由谭耕国会议员提议的。谭耕国会议员先后随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加拿大总督江山(David Johnston)访华,为促进加中经贸合作正做着重要贡献。他表示,联邦政府很重视加中自由贸易协定,加中关系在走入良性发展,马上他将以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身份率团前往中国参加协会年会。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