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不忘历史 维护和平 签名支持79号法案通过“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2017年1月21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到多伦多Bridlewood Mall,支持士嘉堡-爱静阁选区国会议员陈家诺(Arnold Chan)、省议员黄素梅(Soo Wong)、市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 为79号法案将12月13日作为南京大屠杀纪念日设立的公众签名支持活动。

南京大屠杀,毫无疑问是现代历史上最惨绝人寰的暴行之一。1937年12月13日,日本帝国军队在短短的六周内对南京人民进行了大规模烧杀掳掠。二战后同为战败国的德国和日本对于战争受害者的态度截然不同。西方许多民众不知二战期间的东方主战场,更不知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尤其是亚裔年轻的一代并不熟悉这段历史,为此,安省省议员黄素梅女士在安省议会提出79号法案(Bill79)设立南京大屠杀纪念日,该法案已通过二读,需要三读才可通过生效。黄素梅女士希望能收集10万份签名。这个议案一旦通过,就可以要求安省学校的课程表里包括二战亚洲战场的暴行和南京大屠杀的史实,一旦安省开始了,别的省就可以效仿,别的国家也可以效仿。这是一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事! 2017年是南京大屠杀发生80周年,设立这个纪念日尤为重要。 目的不是要挑起仇恨,而是争取和平,而和平的保障首先是正视和记住历史,避免罪行重犯。

我们呼吁行动支持,就近就便签字支持79号法案将12月13日作为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也可直接到黄素梅省议员办公室签名支持:2245 Kennedy Road, Unit 3, Toronto, Ontario M1T 3G8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