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刘慧芸会长出席加拿大联邦就业和社会发展部部长康尼圆桌会议


联邦政府颁布打击人蛇集团的C49法案,赋与公安部长权力严打击非法偷运人蛇集团及对难民申请者作出限制。

联邦就业和社会发展部部长康尼(Jason Kenney)指出,新法涵盖加拿大自由人权宪章和国际法。他不讳言,该法案势必遭到「特殊利益团体强烈反对」,但正「显示出政府立法正确」。

法案规定,偷渡客羁押期为一年,直到裁决确定为止,偷渡客申请难民期间,移民部只签发五年临时签证,其间不得申请家人团聚,也不得申请永久居留。

联邦就业部长、联邦前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2010年11月24日为上周出台的遏制人口走私法召开圆桌会议,邀请各族裔的负责人参加(包括各华人社区、台湾、香港、越南,伊拉克,波兰,乌克兰,马来西亚,泰米尔,印度,及菲利宾社区)。

刘慧芸会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写了支持信。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