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回访长春市外办薄中棠副主任


2016年6月23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回访长春市外办薄中棠副主任、美大处耿海龙处长、侨政处张晶处长。

薄中棠副主任向刘慧芸会长介绍了长春市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市外办及市侨办对加拿大的一些外事合作计划,并诚挚地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派代表团出席8月份在长春举办的第15届国际农业博览会以及9月份举办的净月潭国际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刘慧芸会长向薄中棠副主任介绍了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在中国合作进展和相关企业近期和中国企业合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拟在长春创建跨境金融服务平台等重点项目。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