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旅游+金融”分论坛


5月25日下午,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举行“旅游+金融”分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与会嘉宾围绕金融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分享思想、碰撞智慧,贡献真知灼见。

湖南省副省长张广智、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吴波、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管理与监测中心主任保继刚及部分国内外旅游城市市长或代表、国内部分省(市)旅游局长、相关旅游金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出席的加拿大嘉宾有:渥太华市常务副市长马克.泰勒(Mark Taylor)、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布洛克维尔市市长戴维.亨德森(David Henderson)、弗朗托央市市长罗杰.黑利(Roger Haley)、利兹千岛湖市市长若泽.巴普蒂斯塔(Jose Manuel Baptista)等。

张广智在致辞中说,旅游与金融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金融业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动力,促进了旅游业业态创新,丰富了旅游产品。旅游业作为新兴高成长服务业,绿色环保、惠及面广、带动力强、发展潜力大,为金融投资开辟了充满活力的新领域。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 游业发展,积极推动金融旅游合作,不断创新旅游投融资平台,政府、企业、金融机构齐心协力,投资结构不断完善,投资热点不断涌现,各类要素快速进入旅游 业,旅游投资势头强劲。本届论坛专门开设“旅游+金融”分论坛,旨在为旅游金融牵线搭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嘉宾们一致认为,在全域旅游时代,资本和旅游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应加强沟通、共享发展。保继刚表示,中国已 经进入全民旅游时代,收入有预期、消费有预算,将成为全民旅游时代的消费特点。IDG集团在中国有着多年的旅游投资经验,副总裁黄翔分享了IDG在中国成 功的投资案例及投资原则。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