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倡议为阿尔伯达麦克默里堡火灾灾民捐款


2016年5月5日,加拿大西部阿尔伯塔省爆发森林火灾,迫使该省东北部石油工业重地麦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市的10万居民全部紧急撤离。该省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艾伯塔省省长诺特利在乘座直升机视察火灾灾情时表示,大火已顺风烧向麦克默里堡的北面和东面。目前所有的灭火方法都无法阻止“灾难性大火”的蔓延。

艾伯塔省紧急事务管理处负责人斯科特·朗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有坏消息”。他说,“我们很可能失去大部分城区”。

这场大火的火苗在星期天(5月1日)被发现,后来火势迅速蔓延,并将麦克默里堡的1600栋建筑物烧毁。省长诺特利(Rachel Notley)称这是艾伯塔省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居民疏散行动。

总理杜鲁多昨天表示,联邦政府会尽力援助阿省及灾区重建,今天则在与反对党领袖商讨之后发表声明,政府将会对私人捐款进行对等匹配拨款,即红十字会能募集到多少私人或团体的捐款,联邦政府将会拨出相同的款项与之匹配。

大火无情人有情,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倡议为阿尔伯达麦克默里堡火灾灾民捐款:
目前,政府向社会提供的援助方式有以下几种:

  1. 发短信RedCross至30333 自动捐款$5
  2. 登陆Red Cross's website 或者打电话1-800-418-1111
  3. Edmonton Emergency relief services 地址 10255 104st
  4. Volunteer 致电780 488 4422
  5. 想捐食物的也可通过Edmonton food bank

让我们伸出援手,一起为麦克默里深深祈祷吧!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