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世界微商大会 - 首届加拿大移动电子商务论坛


2016年3月19日,以“无商不电, 连接共赢”为主题的“世界微商大会-首届加拿大移动电子商务论坛”,在多伦多约克大学举行。在 “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组委会的支持之下,加中企业资本联盟、约克大学中华文化社等举办了“首届加拿大移动电子商务论坛”。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受邀出席。

传统企业向移动电子商务转型,移动电商领域的创新创业,移动电商营销新模式及跨境微商新通道是该论坛的热点话题。

正如威廉吉布森所言 "未来已经来临,只是尚未流行",这便是大势所趋和机会所在。有志于电子商务的人士请关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近期将要推出的互联网金融、跨境电商在加中两地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活动。拟在去年卓有有效的相关活动上加深务实互联网金融、跨境电商方面的合作。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