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中华情!沃土项目推介暨公益慈善联谊会圆满成功


2016年1月23日,隆冬喜联谊,沃土寄深情。中华情—沃土项目推介暨公益慈善联谊会在沈阳成功举行。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友好协会之一的加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徐中华首先发表激情洋溢的致辞, 并对他引进的沃土项目寄于无限的希望。为实现习主席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夙愿,贡献出全部力量。“中华祖国情,沃土埋忠骨”。徐中华会长2010受辽宁省政府的邀请、带领一个博士团队回国创业,加盟“辽宁沃土环境修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

辽宁省侨联副主席胡平女士致辞: 海外游子,思乡、念乡、造福于乡,这种高尚的情怀就应该得到我们的大力支持,因为不仅我们是一家人,更因为他传播的是一种正能量。祝绪增先生不仅是一名知名的企业家,也是辽宁省侨青会的副会长。他积极参加侨联的活动,献计献策,并切实的为华侨华人搭建回国创业的平台。今天与徐中华会长的合作充分体现出华侨回国创业的优势,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辽宁沃土环境修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绪增先生发表精彩讲话: 为了改善土壤污染“触目惊心”的现状。为了能看到蓝蓝的天、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喝到洁净的水、吃到安全的食品。土壤修复是关键之关键,禽畜粪便和农作物秸秆等有机废物的无害化处理,循环利用是重要环节,高效的有机肥料将是拯救土壤,提供安全食物、改善雾霾等环境污染源的重要因素。为此沃土集团与国内外相关院所和企业合作,引进加拿大技术,美国专利“利用禽畜粪便和有机废物加工高效有机肥料系统”。精准对接大型养殖场,利用其无法处理的禽畜粪便、集中进行无害化处理,工业化大规模生产高效有机肥料。达到循环利用、消灭污染源、修复土壤、治理环境的目的。为国家的“沃土计划”工程贡献应有的力量。首先在辽宁进行试点并复制推广。计划至2020年建成100家分公司,并处理禽畜粪便2500万吨,生产有机肥料1000万吨。根本改善我省的土壤污染及环境污染的现状。减少化肥的施用量、提高地力。等和看不如干,不能让污染再继续叠加,真干实干才能换来新天地!

倡议:凡有意愿加入这“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伟大而崇高的事业中来的企业和个人,我们组成一个“联盟”相互借力、共同发展、共创人类美好的明天。为了明天,为了还有明天!

通过这个公益慈善联谊活动为各界企业家朋友搭建一个平台,互惠互利、扬长避短。最后,预祝各界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福安康。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