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拿大云南总商会成立暨昆明市侨联加拿大海外联络处挂牌庆典


2016年1月24日 ,加拿大云南总商会成立暨昆明市侨联加拿大海外联络处挂牌晚宴和庆典在多伦多钓鱼台国宴隆重举行。

联邦参议员、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胡子修,安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省议员董晗鹏,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侨务领事钟洪糯,约克区区域议员李国贤和安思创,万锦市议员何胡景,烈治文市议员陈志辉,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高级顾问、全加华人联合会主席钟新生,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商务俱乐部(名人名商俱乐部)负责人王恢等政商界人士出席了晚宴。

加拿大云南总商会会长朱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她指出过去十多年旅居加拿大的云南籍华侨华人的人数与日俱增。如何更好更直接的开展对在加拿大云南籍的华侨华人及其社团的联谊和服务工作一直是她关心和积极推动的事业。去年6月加拿大云南总商会成立。昆明市侨联决定与加拿大云南总商会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并批准授权加拿大云南总商为昆明市侨联加拿大海外联络处。在这个新的合作框架下,双方将探索侨务工作交流与合作的新途径,为云南籍华人和华侨搭建商贸、投资、教育和文化交流等活动平台,

晚宴在隆重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除了丰富的抽奖之外,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晚宴洋溢着鲜明的云南文化色彩,嘉宾们一同上台高唱云南民歌“三跺脚”并随节奏尽兴歌舞,将晚宴推向了高潮。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