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安大略省贸易访华团简约酒会庆收获


2015年11月5日至13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韦恩第二次率团访华。随行的有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部长陈国治,经济发展、就业及基础设施部长杜杰,省议员兼训练、院校及大学省议会助理董唅鹏,省议员兼社区及社会服务部省议会助理黄素梅,以及85位商界和机构的代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VIP会员江文珊、会员郭健、朱枫杰随访。

13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了简约酒会庆收获。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安大略省省长韦恩,安省经济发展、就业和基建厅厅长布拉德·杜杰,安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部长陈国治,安省省议员董晗鹏、黄素梅,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等出席酒会。

韦恩省长今秋的中国之行, 随行的安省企业和教育机构与中国签下了高达17亿的新合同。与去年10月中国之行相比,合同金额增加了约1倍,而去年安省与中国的各项合作总共给安省增加了1,795个工作机会,相信今年会更多。此次安省代表团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包括清洁能源团、科技团以及商业团。

韦恩省长对第二次中国之行非常满意,称至今已经创造了丰硕的成果,将会给安省人和企业带来更多的投资和工作机会。她还表示,在中国之行期间,安省在寻找更多的与中国达成互利合作的机会。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韦恩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右)与安省省长韦恩(左)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右)与安省政府代表、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宋毅军(中)等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右)与安省经济发展、就业和基建厅厅长布拉德·杜杰(左)
 
安大略省贸易访华团简约酒会庆收获 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左1)、安省省议员黄素梅(左2)、安省省议员董晗鹏(左3)、安省经济发展、就业和基建厅厅长布拉德·杜杰(左4)、安省省长韦恩(左5)、安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左6)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