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贺常斌嘉堡爱静阁选区竞选办公室开张


2015年8月15日,常斌竞选办公室开张,安省科技大学金融系系主任及终身教授常斌博士,代表联邦保守党出战士嘉堡爱静阁选区,获得联邦国防及多元文化部长康尼、参议员胡子修及众多社区好友前来支持。

常斌表示,多伦多东面士嘉堡爱静阁选区20年来是自由党佔据,如今是时候改变,由保守党帮助选民争取权益;正如部分选区已经从红色变为蓝色。在哈珀政府带领 下,继续维持低税政策、平衡财政预算、保护儿童远离毒品,以及令加拿大成为一个更好的国家。她深信得到选民的支持,可望在10月的联邦大选胜出。

康尼部长专门前来为常斌站台,认为她是加国移民表现出色代表人物之一,从中国移居本国,克服困难与挑战,并在大学取得金融系博士资格,凭藉她的知识和经验,日后进入议会将有助推动本国的经济发展。

常斌2001年定居加国,在皇后大学完成经济学硕士,然后在多伦多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并曾在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及多伦多大学工作。她是金融专家,安省科技大学养老金委员会成员,又代表该校参加多伦多商会,并成为其中经济发展委员会会员。

 
联邦国防及多元文化部长康尼为常斌站台 联邦国防及多元文化部长康尼、参议员胡子修、社区支持常斌
 
刘慧芸会长(中)与联邦国防及多元文化部长康尼(左)及国会议员侯选人常斌 刘慧芸会长(右)与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左)
 
刘慧芸会长(右)与前国会议员Peter Kent(左) 媒体采访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