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联邦大选:哈珀主打经济牌和国家安全


保守党领袖、总理哈珀2015年8月3日在Ajax竞选活动中演讲,不仅捍卫保守党的经济政策,也强调现在的经济低迷只是短暂现象,前景依然看好。他信心满满表示加拿大经济前景「非常好」,他指出,自从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加国经济就稳定成长,GDP表现在七大工业国(G7)中名列前茅,「更何况我们的财政管理更是遥遥领先其他国家。」除了主打经济牌外,国家安全也是保守党重点之一,哈珀表示他的政府能让国家免於恐怖主义或其他军事组织的威胁。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VIP会员李影等应邀出席。

 
加拿大总理哈珀 加拿大总理哈珀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左2) 加拿大联邦财政部长乔・奥利弗(Joe. Oliver)(右2)、国会议员侯选人常斌(左2)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左)、VIP会员李影(右)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