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吉林省陈伟根副省长率团访问欧尼克斯


以陈伟根副省长为团长的吉林省经贸代表团、长春市经贸代表团、吉林市经贸代表团、四平市经贸代表团、辽源市经贸代表团、通化市经贸代表团、松原市经贸代表团、白城市经贸代表团于11月27日抵达多伦多后,各分团分头实地考察多伦多企业。以陈伟根副省长为团长的吉林省经贸代表团及各市市长、企业家代表,在加中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刘慧芸的陪同下,于11月28日上午考察了世界上第三大电子设备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驱动控制系统制造商欧尼克斯公司。

陈伟根副省长与欧尼克斯运营总裁Seth Mersky, Kosty Gilis互相介绍了各自优势。双方对重型卡车、航天、建材等领域的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就欧尼克斯公司在吉林投资建厂事宜,约定了后续的互访。

来源: 多伦多在线

 
吉林副省长陈伟根(右1)、长春市副市长腾佳材(右3)、吉林辽源市代市长金育辉(右3)、加中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刘慧芸(中)、欧尼克斯运营总裁Seth Mersky(左1) 吉林副省长陈伟根(左)、吉林省外办主任张志军(中)、吉林通化市副市长辛立艳(右)
 
欧尼克斯运营总裁 Seth Mersky (左)、副总裁 Kosty Gilis (右) 长春市副市长腾佳材(左1)、吉林副省长陈伟根(左3)、吉林通化市副市长辛立艳(左4)、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韩英珍(中左)、吉林省博览局局长赵强华(中右)、欧尼克斯运营副总裁Kosty Gilis(右1)、总裁Seth Mersky(右2)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