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拿大总理国际妇女节声明


2015年3月8日,总理 史蒂芬·哈珀 就国际妇女节发表了如下声明:

“今天,我与加拿大人民和全世界人民一起庆贺妇女们-母亲,姐妹,女儿,祖母,朋友或者简单地说-那些我们敬佩与尊重的妇女。我為她们的勇气,领导力,力量与仁慈,还有她们对我们的家庭,经济,国家与世界无尽的贡献而鼓掌。

“加拿大2015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 ‘强大的妇女,强大的世界’ 突出了妇女对国家和全球经济做出的重要贡献。它还强调了加拿大对妇女的承诺,确保她们每位都有充分的机会参与社会,给她们自己和家人创造经济和社会利益。

“我国政府已经採取了一系列行动以确保加拿大妇女及其家人居住在更安全的社区。例如,我们推出了 解决家庭暴力以及对原住民妇女与女童暴力罪行的行动计划(Action Plan to Address Family Violence and Violent Crimes Against Aboriginal Women and Girls),并立法通过 保护性罪犯的受害者法 (Protecting Victims from Sex Offenders Act) 加强了我们的司法系统以保护所有加拿大人民,包括妇女在内,免受重复,暴力或性罪犯的伤害;立法通过 社区及受剥削者保护法 (Protection of Communities and Exploited Persons Act)以保护儿童免遭性剥削;并且通过引入 受害者的权利法案 (Victims Bill of Rights Act) 以授予犯罪受害者更有力的发言权。我们还引入了 零容忍野蛮文化行為法案 (Zero Tolerance for Barbaric Cultural Practices Act),目的是保护女童和年轻女性免受早婚和强迫婚姻的伤害。

“在国际上,加拿大一直是在改善发展中国家母婴和儿童健康的全球领导者。自2010年起,当加拿大通过推出 母婴及儿童健康穆斯科卡计划 (Muskoka Initiative on Maternal, Newborn and Child Health, MNCH) 将这个关键问题带到了全球关注的焦点, 世界已经看到显著的进展。加拿大透过主办2014年 拯救每一个女人,每一个儿童:近在咫尺 峰会 (Saving Every Woman, Every Child: Within Arm’s Reach Summit) 激起了全球以拯救世界上一些最贫穷国家母亲和儿童生命的行动。此次峰会将加拿大和国际伙伴聚集在一起,以确保 母婴及儿童健康穆斯科卡计划 在2015年之后仍然是全球中心发展的重点。

“加拿大将继续在国内和国际舞台上提倡妇女和女孩的人权。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鼓励所有的加拿大人抽时间去感谢那些影响了他们生命的显著女性,并向她们表达她们理应得到的讚赏。”

This informaiton is from the office of Minister Jason Kenney of National Defence and Minister for Multiculturalism.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