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哈珀总理率访华团在杭州参观阿里巴巴


2014年11月7日下午,加拿大总理哈珀率访华团在杭州参观阿里巴巴,助加货销华。有中国财经媒体人士称,加国公司要想在中国推销自己的产品,只要找好代理商,就可以上天猫网站上推广。在电子商务这样充分竞争的环境中,商家只要拿得出质优价廉的产品,总能够吸引到愈来愈多的顾客。

加拿大总理哈珀会见著名企业家、现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以强调电子商务平台对加国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增加出口贸易的重要性,将加国产品推销至中国。

 
加拿大总理哈珀(左)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右) 加拿大总理哈珀(中)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右)
 
主持人大山 刘慧芸会长(右)与大山(左)
 
刘慧芸会长在阿里巴巴集团总部 刘慧芸会长在阿里巴巴集团总部
 
访华团进入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参观 部分访华团员与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中)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