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安大略省韦恩省长率经贸访华团举行投资安大略省推荐会


2014年10月27日至31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路韦恩(Kathleen Wynne)首次率经贸团访问中国。截至10月28日,安大略省与中资企业合作的全新投资项目估值已达5.52亿加元。

2014年10月31日下午,安大略省经贸访华团投资安大略省推荐会在北京四季饭店隆重举行。

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就业及基建厅厅长杜杰(Brad Duguid)表示,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企业认识到安大略省是使投资增值进入北美市场的最佳地点。安大略省政府将继续把重点放在使企业选择安省的基本面上,如有技能的劳动力,具竞争力的商务成本,创新的氛围,以及现代、高效的基础设施等。

“稳定而持续的经济增长是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选择在安大略省投资的原因之一。” 安大略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Michael Chan)表示,安大略省拥有高技能、多元化的劳动力大军,这对国外投资者具有吸引力。在中国取得的贸易成功证实安大略省在人民身上所作的投资是“安省的 最大资产”,是一项令安省更加强大的投资。

 
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路韦恩(Kathleen Wynne)推荐安大略省 中国贸促会投资事务促进局局长介绍中国企业投资安大略成效
 
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就业及基建厅厅长杜杰(Brad Duguid)与安大略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Michael Chan)共同推荐安大略省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参会
 
刘慧芸会长(右)与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韦恩(Kathleen Wynne)(左) 刘慧芸会长(右)与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韦恩(Kathleen Wynne)(左)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